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艾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作者:时间:2022年08月19日20时00分

近年来,安康艾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文明单位创建为主线,组织团队积极学习,及时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同时,通过“线上团体督导+线下工作推进会”相结合的方式,在工作实践中反思、总结、应用,不断提升团队专业素养,推动中心社会工作专业队伍建设。中心以青少年为主要服务对象,通过丰富活动载体,以社区工作、小组工作、个案工作方式开展各类青少年主题活动,走进未成年人的生活,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2022年以来,该中心先后走进汉滨区、恒口示范区、石泉县、平利县等地开展12355青少年心理心理健康活动12场次,线上12355热线服务青少年及家长累计200余人次,3357分钟。用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方式,丰富青少年精神文化生活,助力青少年成长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