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保安协会树形象保安全积极推进文明单位创建

作者:时间:2022年08月19日19时57分

今年以来,安康市保安协会强化组织领导,围绕“喜迎二十大、保安护平安”2022年保安宣传日主题,结合协会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积极推进文明单位创建。

安康市保安协会根据保安从业单位社会接触面宽、服务范围广、队员能力素质参差不齐的实际情况,于3月份组织各会员单位业务骨干60余人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培训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思路,邀请省协会专家到会授课,组织培训人员到市金康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并结合保安日常执勤工作需要,开展经验交流、规范执勤程序、提高带队伍能力,全面推进全市保安从业单位整体工作水平和保安员队伍整体形象。通过媒体线上线下广泛宣传全市保安服务企业在协助公安机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参与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服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抢险救灾工作中的重要贡献,充分展示了全市保安员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扩大了全市保安服务企业宣传影响力,树立了保安行业正面形象,进一步激发了全体保安从业者的工作动力和社会责任感。

2022724日,保安主题宣传日活动照片)

(保安员郭斌无偿献血27400毫升,市中心血站慰问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