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政府网站管理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民政局2022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检查结果

作者:时间:2022年08月08日16时49分

2022年第三季度,我局对本单位网站进行了全面自查。现将自查的基本情况报告如下:

 一、网站自查情况

第三季度,市民政局门户网站认真贯彻市政府开展的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服务能力提升行动,扎实落实信息发布、政策解读、办事服务、互动交流等要求,及时向公众发布各类信息。通过自查,版面、备案信息、栏目更新等情况均正常,也未发现安全、泄密等严重问题。

1.第三季度存在错误表述7条,均完成整改。

2.继续加强规范性文件、政策文件的政策解读工作力度,做到“应解读尽解读”。

3.强化门户网站安全保障。严格落实省市网信部门部署,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对网站进行全面安全自查。同时全方位打造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在首页显著位置开设“网安法实施五年来”专栏,进一步推进网络强国建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安全保障。

二、下一步措施

          一是严格按照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服务能力提升行动要求,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媒介,打造民政为民服务窗口,传播幸福安康好声音。二是及时有效做好互动服务办理答复,方便群众了解疑难问题。三是持续做好网站建设,提高自查频率,加强问题整改力度,确保网站规范高质量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