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温馨一夏、快乐一夏”学生夏令营活动

作者:陈珍时间:2022年07月29日17时04分

为丰富市儿童福利院孩子们的暑期生活,让孩子们体验来自夏日的凉爽与乐趣,增强体质,体验户外活动,使他们在暑期实践活动中增长学问、开拓视野、提高素养,度过一个欢乐、安全、有意义的假期。728日,市儿童福利院精心组织开展了以“温馨一夏、快乐一夏”为主题的亲水戏水夏令营活动。

夏日亲水戏水活动,充分释放了孩子们爱玩水的天性,展现出他们的个性特点。水上游乐场的各种设施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场内水花四溅,孩子们冒着“枪林弹雨”的戏水战勇往直前,一阵阵欢声笑语形成了一首悦耳的“水之交响曲”,四溅的清凉水花,抹去了夏日的酷热难耐,河风阵阵带来了夏日的悠闲与惬意。

此次活动不但增进了儿童福利院这个大家庭里职工之间、职工与孩子之间、孩子与孩子之间的亲情,更进一步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协调和应变能力,促进他们的身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