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社会福利院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

作者:周婧时间:2022年07月27日16时17分

7月26日,市社会福利院召开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了市民政局党组《关于重申不操办不参与“升学宴”“谢师宴”有关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纪律要求。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中、高考录取的时间节点,“升学宴”“谢师宴”问题的易发时期,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加强警示教育,强化监督检查。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绷紧思想之弦。

会议强调,要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党员干部职工不操办、不参加各种形式的“升学宴”“谢师宴”;不得借子女升学之机宴请;不得以升学、谢师为由赠送或收受礼品、礼金、微信红包及其他电子礼金、礼券。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规定,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