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民政局扎实开展帮扶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王锡松 汪健时间:2022年07月25日15时46分

为进一步推动社区创文帮扶工作,7月以来,市民政局持续发力,多次组织志愿服务队到静宁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扎实开展创文攻坚行动。

721日、23日连续派出志愿服务队到社区帮扶的基础上,724日星期天早上8点,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燕卫东带领局机关、市儿童福利院、市福彩中心志愿服务队共计48人来到静宁小区,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逐栋清理楼道堆放的杂物,挨家挨户清理门口野广告,向群众宣传创文知识。7月初以来,市民政局志愿服务队到静宁社区累计开展志愿服务7次,累计120余人次,其中仅723日至24日周六日社区创文攻坚行动就有66人次。

          一系列深入扎实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使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增强了社区群众参与创文的意识,而且激发了市直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创文的热情。下一步,市民政局将按照市创文办的部署要求,在完成职能创文任务的同时,持续用力做好社区创文帮扶工作,履行好牵头职责,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