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县举办第二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

作者:甄财鑫时间:2022年07月20日16时30分

7月18日至19日,宁陕县民政局联合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了宁陕县第二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理念,主要考察养老护理员综合服务技能和专业素养,参赛选手由全县8个老机构各推选2名优秀护理员参赛,竞赛以《养老护理员操作规程》为主要内容,分为理论知识考试与实际操作技能考核两部分。在理论知识考试现场,选手们认真仔细答题;在实际操作技能考试现场,各参赛选手逐个展示护理服务礼仪和操作方法,沉着冷静、技术娴熟,显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的职业素养。

          大赛最终评选出前4名选手代表宁陕县参加全市第二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并举行了颁奖仪式。此次大赛进一步检验了宁陕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水平,为护理员们搭建了交流学习平台,树立了养老护理员典型标杆,宁陕养老品牌进一步彰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