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岚皋县分散特困人员社会化服务试点正式启动

作者:谢克俭时间:2022年07月21日17时01分

7月18日,岚皋县特困人员社会化服务启动大会在该县南宫山镇和孟石岭镇相继召开。县民政局长柯玉侠、社会救助股等工作人员,南宫山镇和孟石岭镇主要负责人及第三方公司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岚皋县民政局局长柯玉侠在动员部署中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以敢啃“硬骨头”的精神,化难题为机遇,顺利推进两个镇的试点工作,为全县提供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县民政局、镇政府、村两委及第三方公司要加强沟通配合,要注重工作实效,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推动社会化照料服务工作落实、落细,让供养对象生活的更有尊严,全面提升其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孟石岭镇和南宫山镇的主要负责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不负期待,严格落实会议精神;不讲条件,协同推进工作开展;不拖后腿,确保工作质量进度,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效。

第三方深圳爻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会上详细讲解了平台服务监管和服务具体流程,开展了现场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