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民政局联合帮扶单位在静宁社区开展创文达标攻坚行动

作者:王锡松时间:2022年07月21日16时51分

7月21日,市民政局联合帮扶单位在静宁社区开展创文达标攻坚行动,协调组织市民政局机关、市儿童福利院、市救助站、人寿保险安康分公司、汉滨区民政局五支志愿服务队共计32名志愿者到静宁小区,对标市创文办下达的点位问题开展义务大清扫大整治,集中人力开展创文达标攻坚

市创文办对静宁社区96个点位问题整改清单下达后,市民政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力物力整改。为全面落实牵头帮扶责任,切实解决社区人手紧张任务重的实际困难,在社区前期摸底的情况下,市民政局在组织本系统18名志愿者的基础上,协调人寿保险安康分公司、汉滨区民政局主动认领任务,组织发动各单位志愿服务队到社区,聚焦问题较多的物业小区静宁小区开展攻坚战,全面清理“四堆六乱”和卫生死角,对标对表逐项开展整改,为小区群众营造整洁美观舒适的生活环境,确保创建任务全面落实、重点点位全面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