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市直民政系统开展喜迎二十大观看《廖乾五》红色音乐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余彪时间:2022年06月23日15时30分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622日,安康市民政局系统组织75名党员在安康影剧院观看红色音乐报告剧《廖乾五》,进一步推进民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

         《廖乾五》音乐报告剧全景呈现廖乾五少年、青年、中年不同人生时期的革命历程,深刻反映廖乾五积极投身工农运动、坚定革命理想信念、为党奉献一切的崇高气节,充分彰显廖乾五在我党早期革命期间做出的卓越贡献,弘扬歌颂革命先驱为党尽忠、不负誓言、大义凛然的英雄气概。

          通过观看,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又一次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要向廖乾五同志学习,坚定共产党员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在实际工作中讲担当、顾大局、做表率,以实际行动推动安康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