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民政局: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贾倩、刘琪琪时间:2022年07月04日15时11分

为热烈庆祝建党101周年,扎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搭建干群沟通互动新平台,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县民政局开展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我为粮食生产助把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三阶段,第一阶段:助力“做农活”。县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齐上阵,在包联的熨斗镇刘家湾村种下初心豆,同时为切实减轻农民负担,转战茄子园,集体摘茄子,为集体经济增产增收,助力农业生产再提效,有效拉近党员与群众的距离。第二阶段:慰问困难党员。由领导干部带队分组入户走访慰问包联村的6名困难党员,面对面与困难党员话家常,了解其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切实传达党组织的温暖关怀。第三阶段:召开“茶话会”。同困难党员、驻村工作队干部召开全体座谈会,共同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对于当前刘家湾村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畅所欲言、充分交流。最后,两支部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党员永葆初心使命。

          此次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体验了农户的辛苦劳作,将“珍惜粮食促生产”铭记于心,拉进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筑牢支部联建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