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儿童福利院“七一”慰问党员,情暖人心

作者:何象娥时间:2022年06月28日15时06分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安康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及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关庙镇沈家岭社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6月28日上午,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市儿童福利院一行10余人,来到了关庙镇沈家岭社区,亲切看望了社区9名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口罩、消毒凝胶、矿泉水、牛奶、毛巾等防疫物资、防暑用品、生活用品及节日的祝福。座谈会上,院领导和志愿者们与社区党员干部、群众谈心交流、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状况及社区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困难等,叮咛他们照顾好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把党的温暖送到了社区党员们的心坎上,加深了院党支部对社区、对社区党员生活的了解,增强了党员们对基层党组织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