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中共安康市社会福利院支部委员会 开展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作者:闵延研时间:2022年06月28日11时32分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627日,我院邀请安康市民政系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党春玲到我院开展宣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中层及老县镇七里沟驻村工作队员等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上,党春玲从会议的基本情况、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深刻认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深刻认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等五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辅导学习。

宣讲会后,支部书记熊生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发挥自身优势,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开创民政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