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爱心播撒阳光 真情点亮希望

作者:卫艳 梁露时间:2022年06月24日17时40分

“谢谢叔叔阿姨给我们带来这么多玩具”白河县阳光学校的孩子们高兴地喊到。624日,该县民政局精心组织开展关爱残障儿童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赠送一批慰问物品、征集一个微心愿、开展一次互动交流等方式为孩子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围坐一起,做起了丢手绢的小游戏,孩子们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开心和喜悦,一张张稚嫩的脸庞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一句句“叔叔好”“阿姨好”和“谢谢叔叔阿姨”深深地感动着大家。

          折翼的天使,一样可以逆风飞翔,在青云直上。下一步,白河县民政局将继续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思路,有效凝聚社会力量,壮大志愿队伍,提升服务质效,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保障好特殊群体的权益,为残障儿童打造一片快乐成长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