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救助管理站:支部小讲堂

作者:李林滨时间:2022年05月23日08时54分

            为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贯彻市委五次会议精神,同时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持续化,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开设支部小讲堂,以党员轮讲的方式,每月定期开展党建知识及业务知识学习交流,使救助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切实做到“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高质量服务能力。

            5月17日上午,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第二季度“支部小讲堂”持续开讲,站主要领导刘世林同志以贯彻落实市委五次会议精神、推动救助管理事业发展为主题的党课,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以多年来的救助实践经验,深刻阐述了市委五次会议的重要内涵,回顾过去五年所取得不凡成绩和未来五年“锚定目标、担纲使命,再接再厉、追赶超越,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而添砖加瓦。

            从三个方面来阐述如何增强责任意识,推动我市救助管理工作的发展,特别是在强化队伍建设、提高执行能力方面讲到了救助管理者应具备的八种能力,并在提高个人工作能力的措施和具体做法上做细致阐述,使每一位干部职工深受启发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