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政府网站管理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民政局2022年第二季度政府网站检查结果

作者:时间:2022年05月17日09时36分

2022年第二季度,我局对本单位网站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现将自查整改的基本情况报告如下:

一、网站自查情况

1、部分栏目更新不及时。经自查,目前绝大多数栏目均能保证及时基本更新,扔存在部分栏目更新不及时,其中财政信息栏目未到预决算公开时间,待更新;公共资源配置领域信息、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信息、领导活动等栏目,未准确更新在相应栏目下,只在信息公开、民政要闻以及通知公告栏目下更新,经整改,已准确更新相应栏目下。

 2、第二季度存在2处错敏字错误、10处表述错误,已完成整改。

 3、服务链接问题。如首页办事服务未能准确链接至本单位网站,已联系网络主管部门和技术人员,该问题从技术上无法实现准确链接至本单位页面。    

 4、个别政策文件未及时公开且未配套解读,现已完成公开发布。

二、下一步措施

          一是努力养成主动纠正表述错误和文字信息错误的良好习惯,同时把好审核关。二是认真按照相关要求重点做好政府信息公开栏目下各项分栏的规范及时更新。三是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加强政务公开业务学习,持续提升网站管理水平,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推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