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共青团安康市民政局委员会第一届团员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蔡遥时间:2022年05月11日11时22分

近年来,市直民政系统青年队伍不断壮大,逐步成为民政系统发展的新生力量,为加强新形势下民政工作发展需要,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战斗力,促进广大青年团员勇于担当,积极发挥自身优势,56日下午,共青团安康市民政局委员会第一届团员大会在安康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顺利召开。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卫东出席并指导会议,局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以及来自市直民政系统的31名团员参加会议。大会按程序选举产生了蔡遥、余涛、张琪、王贞、周鑫5名新一届共青团安康市民政局委员会委员。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卫东对新一届团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团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始终坚定信念,提升政治站位;二要注重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三要注重胸怀大局,勇挑重担;四要注重自身建设,优化服务意识,为民政事业发展添光加彩,奉献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