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2022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4月21日开始报名

作者:时间:2022年04月24日14时20分

根据省人事考试中心《2022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公告》安排,2022年度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定于6月18日、6月19日进行。

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实行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以下简称“告知承诺制”)。根据告知承诺制要求,应试人员需本人承诺填报的信息(包括个人联系方式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确认本人符合考试报名条件,承担不实承诺的相关责任,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不允许代为承诺。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限内,按照考试报名操作流程完成报名。

注册报名时间:4月21日至4月28日17:00;

网络核查时间:4月21日至4月29日17:00;

网上缴费时间:4月21日至4月30日17:00止。

          凡有意向报考社会工作者,请及时登陆陕西省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www.sxrsks.cn)查询考务公考,按照要求完成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