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再添3家四星级养老机构

作者:熊莉时间:2022年02月21日16时44分

          近日,陕西省民政厅发布2021年度陕西省评定四星级/五星级养老机构公示公告,安康市3家养老机构榜上有名。

          据了解,此次评选严格按照《陕西省养老机构星级评定办法》,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四星级、五星级养老机构评审工作。经养老机构自评、民政部门审核推荐、专家实地评估等程序,共评选出2021年度陕西省四星级/五星级养老机构16家,其中五星级1家、四星级15家,安康市3家入选四星级养老机构(旬阳市老年公寓、汉阴县反哺堂老年公寓、宁陕县中心敬老院)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四星级及以上的养老机构6家,其中:五星级养老机构1(安康市反哺堂老年公寓),四星级养老机构5(汉阴县同济医养中心、石泉县汉水颐园老年公寓、旬阳市老年公寓、汉阴县反哺堂老年公寓、宁陕县中心敬老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