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民政局2022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检查结果

作者:时间:2022年02月11日15时28分

2022年第一季度,安康市民政局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对本单位网站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现将自查整改的基本情况报告如下:

一、日常管理工作

1、及时更新网站栏目。经自查,目前绝大多数栏目均能保证及时基本更新,但个别新建栏目更新不及时,有要求期限内没有及时更新现象。经整改,已及时更新相关内容。

2、存在两处错敏字错误,已完成整改。

3、存在部分网页无法打开现象,如首页办事服务,链接至省政务服务网本级政府页面,未准确链接至本单位页面。已完成整改。    

 4、存在政务服务网本单位页面部分服务事项办理流程不准确现象。已完成整改。

 二、下一步措施

          一是认真按照相关要求重点做好政务公开栏目规范管理。二是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持续提升网站管理水平,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推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