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民政局赴定点帮扶村开展调研慰问及消费帮扶活动

作者:刘文瑞时间:2022年01月25日16时28分

新春将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卫东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赴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白河县麻虎镇十里社区开展春节慰问、调研及消费帮扶活动。

在十里社区活动室,市民政局领导与驻村工作队、镇村干部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社区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新一轮驻村帮扶工作以来镇村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勇于奉献精神,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重点做好考核评估准备工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疫情防控和2022年工作谋划。

随后,市县民政局领导慰问了驻村队员和社区干部,深入社区部分困难群众家中开展了走访慰问,了解困难群众家庭状况、来年计划以及年货筹备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靠勤劳的双手和更大的努力,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同时,市民政局机关工会以“办年货”的方式,在十里社区再次采购了9700元的农产品,用消费帮扶行动带动农户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