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强化安全意识,牢牢守住底线——市民政局开展春节前社会组织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作者:蔡遥时间:2022年01月25日15时04分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要求,12021日,市民政局组成督导组,对安康义工联合会、安康市信用协会、安康市喜庆文化礼仪协会、安康市生猪产业发展协会、安康市康嫂家政服务中心、安康市绿色秦巴环保公益服务中心等11家市级社会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每到一处,督导组都认真查看现场疫情防控、安全隐患防范等措施,特别是防范火灾措施以及应急准备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公共设施日常消杀、人流管控、假期机构值班等情况,并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社会组织尽快落实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面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督导组要求,社会组织负责人要始终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加强风险隐患排查,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确保不发生疫情传播风险和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