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陈晖副市长会见德亨仁厚医养产业管理集团董事长王国权

作者:王锡松时间:2022年01月14日08时24分

1月12日,市政府副市长陈晖会见了德亨仁厚医养产业管理集团董事长王国权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共赢合作加快安康康养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晖代表市政府对王国权一行表示诚挚欢迎,简要介绍了安康基本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安康发展康养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他表示,旅游康养产业是“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安康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战略方向,安康将大力发展绿色循环经济,全力推动打造旅游康养千亿级主导产业集群,希望德亨仁厚医养产业管理集团积极融入安康旅游康养产业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大在安投资力度,加快投资进度,在完善安康养老体系建设、养老人才培养和输送、创新医养结合养老服务模式、夯实城镇社区养老服务根基等方面与安康进行深度合作,提供高品质健康养老服务,合作共赢助力安康康养产业发展。

王国权对长期以来安康各级党委政府对集团在安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德亨仁厚医养产业管理集团将结合安康旅游康养产业发展战略规划,进一步发挥企业优势,整合优质康养资源,合力建设打造健康养老、休闲度假的示范性项目,为安康康养产业发展持续加油助力。

市政策研究室主任赵明波、市民政局局长许启汉、市民政局副局长燕卫东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