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推迟2021年安康市公开招聘城镇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笔试时间的公告

作者:梁波时间:2021年12月17日11时36分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根据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为切实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健康安全,严控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经安康市城镇社区专职工作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原定于20211225日举行的《2021年安康市公开招聘城镇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笔试考试时间延期举行,具体开考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研究确定。

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安康市民政局网站有关考试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积极复习备考,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能够顺利参加考试。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考生谅解。

咨询电话:0915-818598981859693218401



                               安康市民政局
                                       2021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