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倡 议 书

作者:王斐时间:2021年11月19日14时23分

广大市民朋友们:

      冬至已过,寒潮将至。为及时救助陷入困境、居无定所、迷失走散、流落街头的生活无着人员以及流浪未成年人,帮助其解决燃眉之急,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的关爱,按照《关于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的通知》(安民办发[2021]231号)文件要求,安康市救助管理站向广大市民发起“关爱流浪乞讨人员寒冬送温暖”的倡议:

      一、市民朋友如发现身边遇困的流浪乞讨人员,可以告知、引导其到安康市救助管理站接受救助,也可以拨打救助站24小时救助热线:09153188130.

      二、市民朋友若发现流浪乞讨人员属于疑似危重病人、精神障碍患者、残疾人和未成年人,应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或直接拨打110报警,也可与救助管理站联系。

      三、对于以乞讨为职业的流浪人员,他们多数以身残、重病来博取人们的怜悯和同情,广大市民需要提高警惕,理性救助,不要盲目给予资金帮助,应劝导其到救助管理站接受救助。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请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伸出您的援助之手,奉献您的爱心。您的一个电话就可以为露宿者送去温暖;你的一次援手就可以挽救一个陷入困境的家庭;您的一次告知就可以让漂泊多年的流浪人员点亮回家之路。

联系方式:

安康市救助管理站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吉河镇观新村

电话:0915--318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