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生态休闲养老服务中心自来水工程监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时间:2021年11月09日09时16分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康市生态休闲养老服务中心自来水工程监理服务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到位,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安康市民政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安康尚昊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服务进行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汉滨区吉河镇前进村。

2.2、工程规模:本项目为安康市生态休闲养老服务中心重新安装自来供水系统;(详见招标文件)。

2.3、计划工期:施工工程竣工时间

2.4、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包括安康市生态休闲养老服务中心重新安装自来供水系统工程,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批准文件,对承包人实施关于本项目的施工阶段进行专业化监理服务,协助发包人实现项目建设预期目标。具体包括工程施工、竣工验收、工程资料归档等全部建设任务的监理服务。

2.5、项目投资额: 231.04 万元,

2.6、标段划分:无

2.7、其他:/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营业执照: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2、申请人资质要求:申请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3、申请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且在本单位注册。

3.4、申请人基本信息要求:申请人基本信息及总监理工程师的基本信息在“陕西建设网(http://www.shaanxijs.gov.cn/)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

3.5、申请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不得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资格申请。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资格申请。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四、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    日至2021    日,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委托人持单位介绍信(备注经办人联系电话及电子邮箱)、法人授权委托书及个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总监理工程师等证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在安康尚昊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每套 2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及地址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年  月  日  时, 地点为安康市民政局十楼会议室 。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现场勘查和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自行组织查勘现场,费用自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安康市民政局官网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1、招标人信息

        招标人:安康市民政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113         

        联系人:林先生     电话: 3239501

        招标代理机构:安康尚昊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安康市高新区居尚花园沟社区5号楼一单元1803

        联系人:陈工        电话:15991480332

                                                2021年 11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