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镇坪民政局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老幼欢歌齐颂党恩”主题文艺活动

作者:时间:2021年07月01日13时55分


百年华诞,举国同庆;迎风起舞,南江欢畅。629日上午,由镇坪县民政局、镇坪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主办,镇坪县幼儿园等多个单位承办的“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老幼欢歌齐颂党恩”主题文艺活动,踏着歌舞在牛头店镇区域敬老院举办,喜迎建党百年,礼赞伟大中国。


本次文艺演出在县幼儿园教师《唱支山歌给党听》的舞蹈中徐徐展开,敬老院院民的手语表演,县幼儿园孩子们的《娘子军》《红星闪闪》《国旗国旗真美丽》,水晶坪文艺团队的舞蹈《厉害了,我的国》,夕阳红合唱团的歌曲《好兆头》等节目,充分展示了巴山深处镇坪这块热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民政、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人民生活幸福美满的新气象,深情表达了巴山儿女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活动中,镇坪县南江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镇坪县小河口社区更是怀着博大的爱心、带着浓浓的情谊、带着礼物看望老人,传达了镇坪人的温暖和情谊。
         百年峥嵘岁月,百年辉煌历程。此次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气势磅礴的歌声令大家热血沸腾、精神振奋,现场掌声经久不息。新阶段、新征程,镇坪民政人将常抓不懈,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贫有所依,难有所助”。 ( 陈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