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岚皋县民政局党支部和滔河镇长滩村党支部开展联建活动

作者:时间:2021年07月01日13时51分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30日,岚皋县民政局党支部和滔河镇长滩村党支部联建活动。

 在长滩村党员活动室里,岚皋县民政局的党员干部和长滩村的党员一起面对党旗,紧握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激荡着每位党员的初心,昭示每位党员践行庄严使命。随后,长滩村党支部书记张宗富同志汇报了上半年党建及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规划。岚皋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刘红芳同志讲述了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为参会的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初心。

 最后,现场对8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奖励,为5名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走访慰问了5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