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与三里垭村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作者:时间:2021年07月01日13时48分

为热烈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基层党组织对联建社区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629日,安康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平利县三里垭村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三个内容进行:召开联建座谈会、送教上门和走访慰问活动。座谈会上,福利院党支部与三里垭村党支部就各自支部的党员情况、支部建设情况、今后发展的方向、目标等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福利院党支部表示:将充分发挥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为三里垭村党支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通过开展更多有意义的联建活动,增强支部之间的凝聚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具体行动,推动支部和社区整体向好、向上发展。

座谈会后,福利院党支部支委成员为三里垭村老党员送上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学习教材,让部分老党员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精神食粮”,进一步拓宽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宽度和广度,确保党员学习不掉队、全覆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随后,党员们深入三里垭村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进行了健康体检,让老党员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