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卫东到市儿童福利院讲党课

作者:时间:2021年06月28日10时55分


近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卫东到安康市儿童福利院以《伟大历史转折-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与伟大历史转折》为题,为该院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安康市儿童福利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党课上,燕卫东同志围绕“十一届三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十一届三中全会为何是伟大转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进一步引导全院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希望儿童福利院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岗位职责,不断强化宗旨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全力助推儿童福利事业高质高效发展。通过开展此次党课学习,全院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体悟初心、借鉴经验、锤炼作风、提高本领,切实把本职工作抓实干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