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岚皋县民政局开展“追忆历史丰碑 传承革命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年06月25日11时03分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24日,岚皋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安康牛蹄岭战役遗址公园、平利县蒋家坪村开展“追忆历史丰碑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平利县蒋家坪村女娲凤凰茶业现代示范园区,原蒋家坪村党支部书记罗显平声情并茂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园区与茶农们亲切交谈的情景,让每一位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心系人民、情系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博大情怀。通过聆听罗显平村支书的详细介绍,党员干部也深刻学习和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以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的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发展等工作的指示精神。

        在安康牛蹄岭战役遗址公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牛蹄岭战斗遗址,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追忆革命先辈英勇无畏、舍生取义的峥嵘岁月。在烈士纪念碑和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更加深刻地意识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大家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革命前辈抛头颅撒热血为全中国解放所做出的艰辛努力,由衷感慨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对党忠诚、听党指挥,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政治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履职担当,立足岗位,积极作为,为民政事业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