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岚皋县民政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作者:时间:2021年06月24日08时12分


为落实中、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汲取湖北十堰天然气爆炸事故教训及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岚皋县民政局成立四个安全检查组,对全县范围内村(社区)、城市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留守儿童关爱中心、农村互助幸福院、殡仪馆等机构的安全生产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各村(社区) 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从疫情重点防控地区返回人员是否落实登记造册、定期排查、居家观察、报送信息等情况现场查看资料。对城市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留守儿童关爱中心、农村互助幸福院、殡仪馆的疫情防控、防汛防滑、燃气、消防、食品、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查看。对检查出来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时销号,并对整改问题开展回头望,确保所有问题得到整改,筑牢安全防护网。

         截至目前,共下发整改通知书8份, 现场整改问题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