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福彩中心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践行初心使命”清明祭扫活动

作者:时间:2021年04月08日10时35分



为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传承弘扬革命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安康市福彩中心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践行初心使命”清明扫墓活动,以现场教育的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穆,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深深哀思与敬仰,大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默哀致敬。中心党支部书记程鹏主持祭奠先烈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告慰烈士忠魂。祭奠结束后,大家在陵园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纪念馆展览厅,瞻仰烈士雕像,详细了解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一位位英烈舍生取义的浩然正气让人肃然起敬。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祭扫活动,思想得到洗礼,心灵受到震撼,要牢记光荣的革命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同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积极贡献福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