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县民政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

作者:时间:2021年04月13日16时48分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民政系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白河县民政局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线上线下“学”,入脑入心聚合力。该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必修课”。利用干部例会、党员定期活动日、理论学习中心组等平台举办读书班,开展专题学,并积极参加党史知识竞赛,引导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

锤炼党性“悟”,开拓进取践初心。该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活动紧密结合,充分利用县烈士陵园、梁家寨战斗遗址等红色资源,通过开展聆听革命烈士英勇事迹、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等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结合实际“做”,奋力谱写新篇章。该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组织干部走村入户,听民声、察民意、解难题,主动加强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让党员干部在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中深学细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梁露 杨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