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时间:2020年10月12日08时40分

10月9日,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局属6个党支部80名党员参加会议,按照机关党组织换届程序和要求,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党员听取审议了上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燕卫东、陈余彪、党卫东、王洲、尹太平、程鹏、蔡瑶等7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委员,选举陈余彪、蔡瑶、余涛等3名同志为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随后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上,新当选机关党委书记燕卫东同志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第一届机关纪委提出要求:一要带头抓学习,做提升能力的表率;二要带头干工作,做担当尽责的表率;三要带头守纪律,做务实清廉的表率;四要带头促团结,做凝心聚力的表率。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启汉同志代表局党组,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机关党委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机关党建工作和纪检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一是新当选的委员要扛牢责任,在新形势下奋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二是要切实把“四个带头”落实在行动上,以建强堡垒为目标抓好党员教育,正风肃纪抓好作风纪律建设;三是坚持政治导向,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不抓好党建工作就是不讲政治,必须强化党建工作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