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民政局网站2020年第二季度自查情况报告

作者:时间:2020年07月06日09时25分

       2020年第二季度,安康市民政局认真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对本单位网站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现将自查整改的基本情况报告如下:

一、网站管理工作

       1、及时更新网站栏目。经自查,目前所有栏目均能及时更新。

       2、存在三处错敏字错误。

       3、党政机关网站标识证书中备案域名与网站不相符

        截止7月6日,已进行整改,党政机关网站标识证书中备案域名与网站不相符问题,已填报相关申请,进入审批流程过程中。

 二、下一步措施

       一是认真按照《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等相关文件要求,切实把《指引》各项要求落实到网站建设管理的各个环节。

       二是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加强机制制度建设,明确工作责任,完善健全工作保障机制,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推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深入开展。

       三是强化管理,严格遵循网站运行维护、监督管理、信息采编、审核发布报送等制度,建立协同工作机制,及时纠正网站存在的不规范管理问题,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自觉接受行业主管部门监督,努力提高政府行政效能和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