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精神病福利院项目开工建设

作者:时间:2020年04月20日11时11分



为全面推动复工复产,加快推进全市民政系统重点项目建设进度,4月17日,安康市精神病福利院项目正式开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启汉,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友军,副调研员刘一彪,建设方市社会福利院、承建方长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监理方等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简短朴素的开工仪式。

安康市精神病福利院是全市重大民生工程,该项目地处平利县城关镇三里垭市社会福利院,占地约10亩、建筑面积24000平方米,设置床位400张,总投资6500万元。建设内容为门诊、住院、生活用房及停车场等配套设施。该项目建设工期1年,建成后,将填补我市服务“三无”、流浪乞讨和贫困精神障碍患者等弱势群体的精神病专科医疗机构空白,将为全市社会公益、兜底保障和维稳安定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