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市脱指办、市民政局到汉阴调研兜底保障脱贫工作

作者:时间:2020年03月11日15时46分

为确保民政兜底保障各项政策有效落实,有力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310日,市脱指办常务副主任刘子龙、市民政局副局长燕卫东一行到汉阴调研兜底保障脱贫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刘济兵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蒲双区域敬老院查看了解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及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情况,随后在蒲溪镇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县民政局负责人汇报了汉阴县2019年度兜底脱贫工作及民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

调研组就汉阴当前脱贫攻坚民政兜底保障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和意见。刘子龙表示,针对汉阴当前脱贫攻坚民政兜底保障工作面临的“医养结合”资金缺口大、基层民政力量薄弱等方面的问题,市上将从资金、政策方面适当给予倾斜。调研组要求,汉阴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措施,彻底整改当前兜底保障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补齐民政工作短板,切实将汉阴县打造成兜底保障示范县。(方红梅  李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