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组织市县民政部门集中收看全国民政系统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0年03月09日09时59分



3月8日上午,安康市组织市县两级民政部门和民政福利机构集中收看全国民政系统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动员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国民政系统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李纪恒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政部动员大会结束后,市民政局立即召开贯彻全国民政系统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动员大会精神部署会,贯彻全国会议精神,部署全市民政系统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有关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启汉指出,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是一场硬仗,越是最后关头,任务越艰巨、越繁重,越需要集中力量、集中资源,统一意志、全力以赴。他要求,全市各级民政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好,把全国民政系统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动员大会精神落实好,进一步加强政治保障和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统筹做好民政系统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各项工作,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为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