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作者:时间:2020年02月28日17时34分



2月28日,市民政局减灾办主任李选民同志带领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科工作人员前往安康市反哺堂老年公寓、安康市夕阳红老年公寓、汉滨区福如东海老年公寓就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实地检查中,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医疗和生活物资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同机构负责人交谈时一再强调,养老机构一定要切实吸取山东等省某监狱、齐齐哈尔市某敬老院发生新冠肺炎疫情教训,引以为戒,做到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心理,坚决实行更严格的管理管控,坚决采取更周密的安全措施,坚决加强关心关爱服务,坚决落实各项防控责任,严格按照《养老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南(第二版)》开展防疫工作,努力实现服务对象和工作人员“零感染”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