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区民政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时间:2019年11月06日09时12分

  (通讯员:张海涛)115日,区民政局党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主题教育和民政工作。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股室、局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决定》原文,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和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相结合,对照目标任务,找差距找问题,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兜底保障、规范落实城乡低保、推进城乡社区治理等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发挥民政在脱贫攻坚中的兜底作用,聚焦特殊群众,聚焦包联镇村,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农村低保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治理工作,着力解决群众民生上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保障和改善民生,以决胜脱贫攻坚和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成效检验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