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民政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时间:2019年11月04日17时18分

  11月3日,市民政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启汉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集体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化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安排意见》《关于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安排意见》《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实施方案》的基础上,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前期走访座谈、实地调研、谈心谈话征求的意见建议,对照党章党规检视查摆问题,并相互提出意见建议,通过集体讨论和深入研究,共同查找了局党组班子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许启汉要求,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坚持把“四个到位”贯穿始终,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持续用力,以推进工作的实绩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