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民政局绿色低碳出行倡议书

作者:时间:2019年04月28日11时58分

为了进一步树立创建生态建设示范市和绿色交通理念,使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生活更加幸福、环境更加美好。在此,向全局党员干部发出“绿色交通,低碳出行”倡议:

争做“绿色交通,低碳出行”的宣传者。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掌握、宣传低碳出行知识,提高低碳出行意识,树立低碳出行理念;带头遵守和参与到行动中去,向身边人传递“绿色交通,低碳出行”信息,在全局营造绿色低碳出行的良好氛围,带动更多人参与到行动中来。“金山银山不如绿色青山”,让我们的家园多一片绿色,多一份规矩,多一路畅通、多一点文明,力争形成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争做“绿色交通,低碳出行”的先行者。习惯见于细节,贵在坚持。请全体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城市交通秩序,劝阻不文明行为,文明驾驶、文明乘车、低碳出行;根据自身的身体素质,上班尽量选择步行或骑行的方式,真正把绿色低碳融入到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和工作中,共同营造畅通、安全、环保、有序的交通环境。

争做“绿色交通,低碳出行”的倡导者。美丽安康是我家,绿色交通靠大家。我们倡议全局党员干部能够树立“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出行理念,自觉遵循“绿色交通,低碳出行”倡议内容,做绿色低碳出行的垂范者,为广大居民作出表率,使绿色低碳出行在我局普及化、常态化、持续化。

全体党员干部,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您的每一份努力,都会使我们的家园更加环保。绿色出行一小步,健康文明一大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以“绿色交通,低碳出行”的方式,让我们的家园环境更美好,城市交通更顺畅!



                          安康市民政局

                              2019年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