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民政局到静宁社区调研创建帮扶工作

作者:时间:2019年04月23日11时11分


为推进“五城联创、四级同创”工作深入开展,422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卫东带领工作人员到静宁社区调研2019年度创建工作。

燕卫东实地察看了静宁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儿童之家,服务大厅等,静宁社区书记张礼勋详细介绍了静宁社区的居住人口结构以及经济状况,和日间照料中心、儿童之家的运营现状以及存在的困难,双方就如何做好2019年度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燕卫东指出,创建工作是安康提升城市形象,提高人民幸福感和认同感的一项重要工作,市民政局作为帮扶单位,在2018年帮助静宁社区建立儿童之家的基础上,今年把重点放在如何运营好日间照料中心和儿童之家上,帮助社区解决目前存在的困难,切实让社区居民生活愉快、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