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民政局网站2018年第三季度自查整改情况

作者:时间:2018年08月16日15时26分


 

 

       2018年第三季度,市民政局认真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对本单位网站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发现网站建设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主要体现为服务民政工作对象意识不强,网站模块设计与民政工作对象实际需求对接不紧密,主动公开的内容与公众的需求还存在一定差距等方面。


       针对这些问题,下一阶段我们将采取以下措施,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一是增强与网站管理和建设单位的衔接配合,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功能。二是建立完善相应制度,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推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深入开展,促进社会公众更加了解和理解民政部门工作,为民政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三是充分利用门户网站,严格遵循运行维护、监督管理、信息采编、审核发布报送等制度,实现政府信息上网公开,切实提高办事透明度,接受社会监督,努力提高政府行政效能和公信力。四是在信息的实用性、针对性和丰富性上下功夫,切实做好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群众普遍关注的信息公开工作,努力提高为民服务的水平。


        截至8月15日,市民政局网站已发布信息222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