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汉阴县民政局: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再强化

作者:时间:2017年12月06日10时52分

 

       近日,为了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提升队伍形象,增强凝聚力,转变纪律作风,汉阴县民政局围绕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教育活动,对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再强化。

  通过局党组扩大会议讨论、修订后,印发了《汉阴县民政局工作纪律制度》,进一步规范上班签到制度、完善请销假制度。上班期间不得随意离岗或串岗;严禁打玩手机、干私活、上网玩游戏等一切与工作无关事项;凡有事外出公务(开会、出差)、不在岗位的要进行登记,向股室负责人和分管领导通报去向,临时公务外出向本股室通报去向。要遵守机关的考勤纪律、接待纪律、值班纪律、车辆管理纪律等考勤情况列入绩效考评体系重要内容,且作为年度考核等次确定、评先荐优、干部选任等工作的重要依据。

  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以学习“十九大报告”作为思想行为的镜子,结合民政行业特点,敢于直面问题,深入查找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自查自纠,切实做到作风整顿与当前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把学习“十九大报告”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和行为准则,着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民政队伍,以良好的作风推动各项民政工作落实,确保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不走过场,落到实处。(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