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旬阳县民政局会同友邻区县开展旬平滨线2019年度第四轮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工作

作者:陈刚时间:2019年10月21日17时55分

 

近日,旬阳县民政局会同安康市汉滨区、平利县民政部门,开展旬平滨线2019年度第四轮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工作。

         旬平滨线全长30公里,地处旬阳县石门镇、安康市汉滨区坝河镇、平利县兴隆镇和长安镇交界地带。由于边界地区山势险峻,地貌特点多为悬崖陡坡,人烟稀少,交通特别不方便。本次联检,由旬阳县民政局牵头,三地民政部门组成联合勘界组,对旬平滨线的界线界桩、地形地貌等情况进行实地勘察,在实地勘察联检、召开联席会议、组织座谈、充分听取当地干部群众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三地民政部门就创建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示范边界工作交流、研讨,签订了《平安边界睦邻友好公约》,进一步加强了行政区域界线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有力地维护了边界地区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