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镇坪县民政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张敏时间:2019年09月30日11时44分


近日,镇坪县民政局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战果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果,彻底铲除民政领域内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会议要求,一是要对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开展“回头看”,针对存在的问题,在边督边改过程及时总结取得的成效与进展,自查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二是9月底前全面实现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是继续加大摸排力度,提高线索质量,深挖彻查涉黑涉恶涉乱问题线索,力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