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常州市钟楼区到镇坪开展民政对口扶贫协作

作者:时间:2019年08月08日17时24分

8月5日至7日,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副区长张菁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镇坪县开展钟楼区·镇坪县民政对口扶贫协作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蔡小安、许立新,副县长胡裕成参加相关活动。


张菁一行先后前往曾家镇敬老院、苏陕合作产业园、义工协会、竹溪河社区、钟宝古盐道以及腊味小镇调研苏陕协作及民政相关工作,常州市慈善总会钟楼区分会向县民政局捐赠助困资金10万元。


座谈会上,双方就苏陕协作及民政兜底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张菁表示,钟楼区将进一步强化与镇坪的合作交流力度,以项目为带动,搭建以政府为纽带,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的合作交流平台;以民生为本,不断探索创新扶贫模式,以党建为引领,服务为抓手,考核为导向,为镇坪实现飞速发展打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以人才为先,通过产业人才、技能人才以及干部人才输出,为双方共同发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