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利县社会救助管理站开展“夏日送清凉”专项救助行动

作者:时间:2019年07月15日08时46分


 

连日来,平利县社会救助管理站积极行动,扎实开展“夏日送清凉”专项救助行动,全面做好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工作。

该站组织工作人员深入汽车站、商业区、桥梁涵洞、拆迁区域、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对流浪乞讨人员和外站护送返乡人员进行了全面排查,累计救助25人次,并做好流浪乞讨人员的返乡护送、安置、宣传教育及劝导工作开展了2019年全国救助管理和托养机构“开放日”活动,在女娲文化广场开展集中宣传和咨询活动,发放宣传手册和彩页2000份、救助引导卡600份,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加强站内安全管理,每日对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定期开展了防火、防盗、防漏电、防食物中毒和煤气中毒等安全隐患排查,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严格执行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和救助人员出入登记制度,做到受助人员进站有记录、站内有管理、出站有登记。(张海峰)